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刘辉萍调研我区重大项目在建情况
区城投公司、关沮镇 |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辉萍调研我区重大项目在建情况。区城投公司、关沮镇、岑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辉萍一行现场调研了红门路(地方铁路—318国道)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海洋世界、白水还迁房、金色童年科创园等项目,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复工复产安排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项目建设以及复工复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辉萍强调,要进一步拉开基础设施框架,补齐关沮新城交通路网短板,全面拉开新城交通主框架,及时缓解群众出行难的问题。要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各项条件达到复工要求。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白水还迁房建设,争创房建“省优”工程。要加快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的建设进度,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返工人员的防疫管理工作。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