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聚焦沙市两会】政协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1-19

政协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9日在区行政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刘辉萍、黄勇、郑林、周开勤、胡新成、贺光森、朱向东、覃相海、原张伟、白卉、韶正雄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16点,闭幕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荆州市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宣读表彰了政协荆州市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优秀委员、2020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

区政协主席郑林致闭幕词。他说,全体政协委员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当好沙市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要广泛汇聚发展合力,利用委员自身在行业和界别群众的影响力主动发声,协助党委政府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消除分歧、增进共识,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凝智聚力。要倍加珍惜委员荣誉,用勤勉履职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盼,以实际行动树立自身形象,以优异业绩展现委员风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沙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和衷共济,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开创我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沙市区六届五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附件

政协荆州市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

优秀委员名单

(共7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附件

2020年度优秀提案目录

(15件)

1.关于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张  斌

2.关于落实国家政策,切实减轻学校负担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张云振

3.关于发展沙市夜间经济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蒋  萍

4.关于加强绿化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喻德昌

5.关于加快推进岑河婴童装产业配套建设,优化招商营商环境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孟  颖

6.关于全面实施垃圾分类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宛  玲

7.关于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在机关事业单位的有效运用,优化办事环节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陈  龙

8.关于加快关沮新城建设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陈洪峰

9.关于全面提升社区治理能力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周学武

10.关于常态化实施文明创建治理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马金华

11.关于加强我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李大清

12.关于发展特色农业,实施乡村振兴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司  浩

13.关于加大对出口企业扶持力度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何方斌

14.关于促进沙市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龚  云

15.关于在行政机关单位带头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

第一提案人:向  真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