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点赞!湖北日报刊发我区电商产业发展显著成绩
湖北日报、区融媒体中心、区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1日,湖北日报以《沙市区电商销售突破10亿元》为题,刊发我区电商产业发展显著成绩。全文如下:


沙市区电商销售突破10亿元

1月8日,荆州市沙市区电商协会透露,该区电商产业聚集性发展,岑河针织电商产业园、海洋世界电商产业园、丝路互连跨境电商产业园、义乌电商孵化园四大电商产业园去年销售额首次突破10亿元。全国邮政快递行业中,“四通一达”与中国邮政均将在荆州设立区域转运中心。


2020年1月15日沙市区电商协会成立,吸纳会员单位35家,涵盖服装服饰、物流运输、农副食品等行业,其中红叶电商是全省排行首位的婴童服饰线上销售平台,团队200多人,日处理订单5万余单,2019年销售3亿元。2020年5月13日,沙市区出台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意见,对年销售达200万元、且和平台签订2年以上服务协议的实体企业,给予不超过5万元补贴等,拿出真金白银推动电商产业发展。


2020年“双11”,沙市区电商企业销售红火,沙市区电商零售额突破3亿元,占荆州市电商零售比例高达54.9%。升级更新后的“活力28”在网店、直播、社区团购等多版块持续发力,邀请罗永浩、李佳琦、朱广权等知名主播带货,仅天猫一个平台就卖出洗衣液、洗衣粉等2500余万件,销售额4194.8万元,增幅20%。透透商贸销售额855万元,增幅15%;金慧奇销售额613.9万元,增幅10%;荣美针织销售额394.6万元,增幅12%;蓝星电脑销售额2507.7万元,增幅15%。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