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副区长侯亭亭参加。


会前,侯亭亭一行先后来到长城商务酒店、天禧酒店和城市便捷酒店等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集中观察点的后勤保障、医务及安保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卫生防护等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亭亭组织学习了省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天门市集中隔离点存在多人同室隔离的情况通报》,听取了各镇、街道,区卫健局、外事组和集中隔离点的工作情况汇报。


侯亭亭要求,要加强人员排查,做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沙返沙以及返乡、外来等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联系对接,确保转运、隔离有序顺畅。要加强规范管理,做到“三区两通道”设置规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隔离人员单人单间,做好隔离对象的健康监测和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