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市区领导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区司法局、立新街道 | 发布时间:2020-11-27
市区两级河长调研豉湖渠河湖长制工作

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豉湖渠市级河长许晓宏带队调研豉湖渠河湖长制工作。区政协主席、豉湖渠区级河长郑林,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许晓宏一行实地查看了立新街道立新泵站、锣场镇白水滩泵站及观音垱镇五咀湖泵站处水体情况及其沿岸环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豉湖渠沙市区内各段面情况汇报,并对豉湖渠水体改善及岸线、河道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晓宏要求,要坚持落实好河湖长制工作,做好日常管护,及时排除隐患;要进一步强化职责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清理渠面垃圾;要增强公众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公众关注、保护豉湖渠的良好氛围,打造“渠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市经信局调研西干渠河湖长制工作
11月25日上午,市经信局副局长杨德军带队调研西干渠河湖长制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区经信局、立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德军一行先后查看了西干渠源头雷家垱周边水域水质情况及园林北路与江汉北路之间西干渠南侧节制闸排水口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我区改善西干渠水质采取的措施和方法。
杨德军表示,西干渠水质问题治理要从根本上着手,摸排清楚汇入西干渠的水体和水系情况,供有关部门开展治理工作提供依据,属地街道要加强河渠管护,形成长效机制,维持好渠面和坡岸的环境卫生。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