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民进沙市区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区委统战部、民进沙市总支 |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0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沙市区总支委员会第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政府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许晓宏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黄平,区领导刘辉萍、郑林、周开勤、严若文、石为、白卉等出席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区委书记刘辉萍表示,过去五年的实践证明,民进沙市区总支是一支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队伍。今天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着眼薪火相传,致力与时共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交出“凝聚共识”新答卷,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发展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交出“担当作为”新答卷,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区工作要求开展民主监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交出“精神面貌”新答卷,把参政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民主团结、工作高效、关系和谐的坚强组织。同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审议了民进沙市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进沙市区总支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沙市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白卉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魏薇、秦君、司浩、钱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大清、曾艳、武超毅、肖婷、张宇舟当选为委员。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严若文向新当选的民进沙市区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民进沙市区总支坚持党的领导,当好中国共产党的拥护者;坚持固本强基,当好民进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唱响奋斗之歌,当好沙市高质量发展的奉献者。

据了解,全区六个民主党派组织将于今年12月前完成换届工作,民进沙市总支的圆满换届拉开了全区党派换届工作大幕。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