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省第三考核组来我区开展全省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抽查工作
区卫健局、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省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处长李正一带领省第三考核组来我区开展全省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抽查工作,检验我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应急防控处置能力。副市长孙玉秋,区长黄勇,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严若文,副区长侯亭亭参加。

考核组实地察看了集中隔离点人员疏散、物资转运、场所消杀、防护服穿戴、人员集中培训、隔离人员转移接收、隔离人员信息登记、废弃垃圾物品处理等方面的实战演练全过程,详细询问专班工作人员日常运转及管理情况,并现场翻阅了物资领用记录、每日消杀记录等资料档案。

考核组对我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应急防控处置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区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作出沙市贡献。

据了解,此次全省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将在省内各地级市集中开展抽查考核,按照500分的理论知识笔试竞赛和500分的实战应急演练进行打分排名,沙市区此次代表荆州市参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抽查考核。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