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张青松带队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办活动
区招商服务中心、区融媒体中心、锣场镇 |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带队到锣场镇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办活动。

张青松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华翔恒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新春建设有限公司等14个重点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每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研讨解决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部门。

张青松要求,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服务主动性,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及时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要注重整体规划,科学合理、完善功能,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要加大对项目地推进力度,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区住建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各项目区直部门秘书及锣场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