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张青松调研岑河镇陈龙村、沙口村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工作
区委政研室 |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区委副书记张青松调研岑河镇陈龙村、沙口村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工作,区委政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青松一行先后来到陈龙村非遗文化一条街、沙口村蔬菜配送中心,实地查看了三匠制作工坊,详细了解了篾匠工艺制作流程、发展规划,并就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陈龙村篾匠手工艺产品下一步发展规划、沙口村定制蔬菜配送提出了建议。

张青松要求,要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强化特色品牌打造,深度发展竹产业,传承延续竹文化,做活非遗文化一条街和手工技艺传承基地;要以“红色阵地”建设为依托,打好“党建+文化+旅游”组合拳,实现“党建+”与红色文化、旅游经济、农事体验的多度融合;要做大做强沙口村蔬菜产业,加快推动配送中心投入使用,打造沙口蔬菜品牌。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