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市委宣传部到我区调研指导“两个中心”建设工作
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观音垱镇 |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东到我区调研指导“两个中心”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参加。

王振东一行听取了我区关于“两个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先后实地查看白云桥社区、滨湖社区、天井渊社区(东岳村)、丫角村等社区、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文明实践站的阵地建设、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
王振东要求,要加大改革力度,深化拓展、巩固提升“两个中心”建设,继续夯实责任,切实把“两个中心”建设抓紧抓好。要健全组织机构、明确机构职责、盘活公共资源、坚强工作队伍、健全服务机制、加强效果评估,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要贯彻“媒体+政务+服务”理念,对照“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目标,统筹研究推进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一揽子政策,优先打造“云上系列”移动客户端,建立集信息公开、生活服务、诉求受理、线上办事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解放街道、崇文街道、立新街道、观音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