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郑林等区领导带队开展招商洽谈
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关沮镇、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9-28
区第三招商小组赴广东招商

9月23日至26日,区政协主席郑林带领区第三招商小组赴广东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和洽谈,区民政局、区公共交易中心、关沮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郑林一行先后来到深圳科瑞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同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恒泰时装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集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小组成员同各企业领导就招商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林对企业重点介绍了我区投资发展环境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真诚邀请各企业来我区实地考察,加强对配套设施、土地和招商引资等政策进一步深化了解,加快合作进程,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区第九招商小组赴江苏招商

9月23日至2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斌带领区第九招商小组赴江苏张家港、泰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和洽谈。区融媒体中心、朝阳街道负责人参加。

招商小组先后来到张家港港务集团、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张化机重装有限公司、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江苏扬桩金源管业有限公司、泰州港务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核心技术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婷介绍了我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城市规划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时,诚挚邀请企业到沙市考察洽谈,探索合作机会,共谋发展。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