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带队开展招商工作
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科技局、区商务局、立新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9-27
区第四招商小组赴贵州招商

9月23日至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开勤带领第四招商小组赴贵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和洽谈。区委编办、区交通运输局、区招商服务中心、立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周开勤一行实地考察了贵阳和铜仁两地货运数字产业园,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数字产业园建设、运行模式,以及物联网数据管理运用情况。

周开勤向企业全方位介绍了我区区位优势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诚邀企业到我区考察投资。


区第八招商小组赴武汉招商

9月2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第八招商小组组长张航带队,赴武汉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和洽谈。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科技局、区商务局负责人参加。

张航一行来到湖北良品大厦,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自动化仓库、食品产业园、大数据交易平台、线上线下智能化信息平台等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线上线下经营状况及战略愿景等情况,并就招商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航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的核心基础、核心产品、企业文化和党建引领发展做了深入探讨,并针对企业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我区拟建空港物流园项目的规模效应、区位优势,商贸运营业态、电商产业等新零售市场发展潜力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诚邀企业到我区进行实地考察和投资。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