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岑河金色童年小镇规划会
区政府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上午,我区召开岑河金色童年小镇规划会。区长黄勇、市经信局副局长陈建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启武、副区长袁来军、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代表、岑河针织企业代表、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童装产业发展规划思路和设计方案,与会针织企业代表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勇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细化金色童年小镇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做出精品,做出特色;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相关单位要与设计单位进行有效对接、互相沟通、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培养专业人才,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努力把岑河镇打造成全国独具特色的童装产业小镇。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