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检查我区“厕所革命”工作
区城管执法局、区农业农村局、解放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9-25
许明峰带队视察城区“厕所革命”改造工程落实情况

9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明峰带队视察区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城区“厕所革命”改造工程办理落实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北京东路加油站公厕、朝阳路教院宿舍公厕、洪垸小区竹村公厕、解放路谢家巷公厕等地,实地了解2020年城区“厕所革命”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区城管执法局关于城区“厕所革命”的工作汇报,并结合现场看点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视察组要求,要确保质量、加快施工,抢抓有效工作时间,加快推进城区公厕改造;要加强管理、注重细节,加强公厕后期监管;要科学布局、强化统筹,加大宣传力度,倡导行政企事业单位、商户、门店厕所对群众开放,让群众方便如厕。


我区召开农村“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

9月23日,我区召开农村“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副区长石为参加。

石为一行先后前往锣场镇、岑河镇,实地查看了污水网管、微动力集中污水处理建设情况,听取了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石为要求,要精准摸清底数,各镇专班要逐户核实,确保上报数据准确。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小三格式化粪池整改力度。要补齐弱项短板,严把质量关,确保完成改厕硬任务。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