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举办“一网通办”系统平台操作专题培训会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5日下午,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联合荆州市大数据中心举办了“一网通办”系统平台操作专题培训会。 

会上,市共享平台、证照平台和统一受理平台技术工程师们就各系统平台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和日常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通过现场互动和交流对各部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据了解,共享平台、证照平台和统一受理平台的建立和完善是推动政务服务整体联动、全流程在线,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破部门信息壁垒,推动数据资源共享的重要保障。“一网通办”,“一网”是基础,关键在“通”,落脚在“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推进我区“一张网”建设,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升我区“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