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陈爱平调研我区社区卫生健康和养老服务工作情况
区人大办 |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到我区调研社区卫生健康和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文、副区长李峰参加。

陈爱平一行先后来到中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山街道长港路社区和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及居家养老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对公共资源、公共服务下移的意见和建议。

陈爱平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责定位,拓展社区卫生服务功能,完善卫生服务运行机制,强化社区卫生服务保障,推动医疗资源和力量向基层倾斜。要把握原则,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工作稳步开展,采取公建民营、民办公助等多种形式,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