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重点任务推进会
区委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我区召开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重点任务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各重点任务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关于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部分专项任务工作方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各牵头单位分别就各自起草的工作方案制定情况及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航要求,各重点任务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谋篇布局、担当作为;要强化压实责任,把精力放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中来,推进专项工作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制定目标计划,落实集中办公制度;要真抓实干,迅速推动,尽快加强楼(门)栋长招募及社区工作者考核转岗工作,进一步收集各方意见,使决策更有针对性。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