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抗疫特别国债公共卫生体系项目建设协调会
区政府办、区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0-08-04

8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刚主持召开我区抗疫特别国债公共卫生体系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副区长侯亭亭参加。

会上,区卫健局详细汇报了前期项目谋划情况及工作进展,参会单位围绕项目策划、申报、实施、验收等全过程,提出了各环节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和措施。

李先刚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区一级成立抗疫特别国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抓好统筹协调和督办落实,加快项目推进进度;要各负其责,加强协作。从项目申报到落地实施,涉及到的各主管部门要全流程参与,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做好项目的上下沟通衔接及相关手续程序的办理;要明确时限,快速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项目建设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工程,要抓紧抢时间、抢进度,明确时间表、任务清单,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严守纪律,加强监督。项目涉及单位多,资金量大,在快速推进的同时,要强化监督,实行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将监督检查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

区纪委监委、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审计局、区住建局、区资规局、区环保分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