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城区防洪排涝紧急会议
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下午,我区召开城区防洪排涝紧急会议。区委书记刘辉萍、区政协主席郑林、副区长刘俊平参加。

会前,刘辉萍、郑林一行前往东岳小区、长港路小区、北湖路等地,实地查看了城区内涝情况。


会上,区水利和湖泊局通报了近期雨情和汛情,区住建局汇报了城区抗洪排涝情况,各街道分别汇报了应急措施和机制、特殊困难群众慰问帮扶等情况,相关区直部门就城区抗洪排涝工作进行了发言。

刘辉萍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区防洪排涝工作,各街道确保有专人24小时值守,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工作重点,组织受灾群众转移,做好受灾群众安置保障工作;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及时帮助居民解决困难,确保居民能够正常开展日常生活;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态,切实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