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黄勇、郑林走访慰问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区融媒体中心、区卫健局、观音垱镇、解放街道、胜利街道、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7-01
黄勇走访慰问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6月30日下午,区长黄勇看望慰问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黄勇先后来到解放街道九曲桥社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向三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恢复情况和生活状况。

黄勇强调,街道和社区在持续做好疫情常规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强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的人文关怀,保护好他们的隐私;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为他们分忧解困,充分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区政府办、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郑林走访慰问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6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郑林到观音垱镇坮林村、朝阳街道朝阳路社区走访慰问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郑林来到出院患者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牛奶、蜂蜜等慰问品,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继续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坚定未来生活的信心。

郑林强调,乡镇和村、街道和社区要在实施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的心理疏导、健康追踪监测工作,切实帮助他们建立信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中去。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