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开展走访调研
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观音垱镇 | 发布时间:2020-06-11
刘俊平调研318国道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6月10日,副区长刘俊平到观音垱镇调研318国道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刘俊平前往枪杆村、习口村、三洲村等地,实地查看了道路拓宽、土地平整、电力迁改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的介绍。

刘俊平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道路改扩建项目稳步推进;要围绕建设目标,明确建设时序,倒排建设工期,确保按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协调,积极与电力部门、建设部门对接,做好供电保障,确保沿线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运转。


石为检查我区内垸防汛工作

6月10日下午,副区长石为带队检查我区内垸防汛工作。

石为先后来到锣场镇、观音垱镇、岑河镇,实地查看了内垸防汛物资器材储备情况,检查了白水滩泵站、渔湖泵站、天井剅泵站、丫角泵站、白渎泵站的开机运行情况。

石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密切关注水雨情变化,迅速补充完善防汛物资器材;要突出重点区域,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泵站涵闸正常运行、排涝渠道过水畅通;要加大防洪渠堤徒步检查频次,对查出的险情隐患问题,及时登记备案,迅速整改消除,确保内垸安全度汛。


侯亭亭调研“区管校聘”工作
6月9日上午,副区长侯亭亭调研“区管校聘”相关工作情况。

侯亭亭先后来到江华学校、荆江小学,实地查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初三学生复学等情况,了解了学校发展和招生情况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教育资源配置、教师编制、岗位设置、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及对“区管校聘”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侯亭亭要求,要认真分析,在调研的基础上,提炼总结问题、对策和建议,形成调研情况综合汇报材料。要提升工作实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提升调研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