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市委统战部调研我区统战工作
区委统战部、锣场镇、崇文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一行调研我区统战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参加。

羿宗布一行先后到菩提寺、崇文街道滨湖社区侨之家、民建沙市区工农村社区活动阵地、湖北亚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宗教场所规范管理、侨之家阵地建设、民主党派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调研组要求,要加大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力度,积极促进党外干部发挥作用,为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要注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引领,探索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点,进一步延伸工作手臂;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统战干部的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