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开展走访调研
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卫健局、立新街道、观音垱镇 | 发布时间:2020-06-03

刘俊平督办318国道改扩建工程

5月30日上午,副区长刘俊平来到318国道改扩建工程关沮至观音垱段调研督办工程进度。

刘俊平仔细听取了施工单位和协调部门的情况汇报,询问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刘俊平要求,要尽快落实电杆迁改方案,迅速启动迁改工作;要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区等单位加强对接沟通,尽快完成红线征地资金拨付工作,确保施工进度。


瞿俊森检查督办水利重点工作

6月2日,副区长瞿俊森检查督办区水利重点工作

瞿俊森一行查看了豉湖渠水环境治理、在建工程安全生产、长湖湖堤加固工程建设和长湖退垸还湖等重点工作。

瞿俊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河湖长制,落实周边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措施,加大水葫芦、水花生治理力度,强化水质监测管控,确保河湖水环境持续好转。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防线,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侯亭亭调研观音垱镇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情况

5月29日,副区长侯亭亭带队调研观音垱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情况。

侯亭亭一行实地查看了观音垱镇主次干道、垃圾中转站、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重点点位,并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创卫推进情况。

侯亭亭要求,要加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宣传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宣传氛围;要加强上下联动,乡镇政府主导,各相关区直部门积极支持解决创建中的重难点问题;要多措并举,制定有效措施,大力整改农贸市场、“五小”行业;要持续加强创建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工作成效。


李峰参加立新街道2020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5月29日上午,副区长李峰参加立新街道2020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连续多日强降雨,长湖水位迅速达到32.50米,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各责任单位上二线领导劳力,立新街道立即启动长湖警戒水位防汛应急预案。指令发出后,各村各部门立即赶赴抢险现场,按照分工各就各位分别开展了巡堤查险、应急指挥与协调、物资保障、子堤加固、医疗救援等演练项目。 

此次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检验了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考核了各应急队伍的快速召集、应急物资的储备及转运、查险抢险的技术掌握等情况,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提高了各级指挥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