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张远梅到我区调研“三区融合”工作
区政府办、区融媒体中心、锣场镇、岑河镇 | 发布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到我区调研“三区融合”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应国、市经信局局长黄林强、区委书记刘辉萍、副区长袁来军参加。

张远梅先后来到衡德实业、江汉精细化工、新产业园区、红叶针织电商平台及服装厂,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转型、业务经营、内部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我区工业经济、小进规企业复产复工及三区融合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张远梅要求,要摸清情况,详细了解各园区产业情况、基础设施情况以及发展方向;要科学规划,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科学布局,深度融合,形成产业集群;要形成方案,三个县市区要加强沟通,并与相关部门进行衔接,尽快确定科学合理的规划方案;要加快推进,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清单,按照规划方案进行推进,促进产业发展。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