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环境美 产品优 刘辉萍开展专项调研时这样说
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胜利街道、崇文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刘辉萍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产品进社区工作。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副区长瞿俊森参加。

刘辉萍一行先后来到锣场镇向湖村、锣山书院以及沙市农产品直销东岳店、楚凤凰店、王板桥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沟渠治理、植树补绿、道路铺设、村组环境整治、沙市农产品销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刘辉萍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坚持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两手抓,促进农村环境面貌更美丽、农民生活更幸福;要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提高品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各街道要加快筹划建设农产品直销店,推动本地农产品进社区,方便居民购买物美价廉的农产品,解决农产品“卖难”和居民“买贵”问题。

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锣场镇、立新街道、崇文街道、胜利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