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区政府办、解放街道、区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5-21
侯亭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5月20日上午,副区长侯亭亭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

侯亭亭先后来到解放街道解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朝阳街道朝阳路、跃进路社区及岑河镇桂花村等地,仔细察看了患者就医台账、社区居民健康档案,详细询问社区(村)、小区(村民小组)常态化防控队伍建设情况,检查离汉来沙人员新冠肺炎检测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台账。

侯亭亭要求,要抓实抓细,分类负责、分片包干,确保管控无盲区、全覆盖,抓好常态化疫情群防群控工作。要逐一排查,不漏一人,不留隐患,加快做好离汉来沙人员核酸检测和跟踪管理。


朱向东走访调研企业

5月1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朱向东到岑河镇红飞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走访中,朱向东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存在问题,要求岑河镇政府尽快协调规划、设计等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朱向东鼓励企业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婴童服饰龙头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将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实现企业发展与居民就业、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共赢的效果。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