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沪渝高速荆州东服务区项目协调会
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9日下午,区长黄勇主持召开沪渝高速荆州东服务区项目协调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刚,副区长刘俊平,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观音垱镇负责人,以及项目投资建设方湖北交投实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观音垱镇、省交投分别介绍和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与会人员就服务区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黄勇强调,目前项目推进平稳有序,要再加力、再加速,全力打造成全国知名“五星级”服务区。要拓展功能,建设富有荆州特色的现代化新型服务区,让服务区产生更多经济带动效应。要主动服务,加强协调,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沪渝高速荆州东服务区项目投资规模4.2亿元,占地面积293.6亩,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投资规模最大、占地面积最多的明星服务区。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