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区人社局、区医保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统计局、区法院、关沮镇、锣场镇、观音垱镇、立新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5-14

何斌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5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斌到关沮镇、锣场镇走访服务企业。

何斌先后来到荆州神明汽配有限公司、荆州荆工机械有限公司、荆州市乾兴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督办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何斌要求,企业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摆在头等重要位置;要主动与金融机构、相关部门对接,争取资金与政策支持,切实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拓宽生产销售渠道,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把企业前期损失夺回来。


王启武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5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启武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王启武先后来到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荆州市黑汉饲料有限公司、荆州市青新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启武要求,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要严把质量关,加速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拓展线上销售渠道;要加强指导服务,用好用足相关减免政策,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胡友成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5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友成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胡友成先后来到通威饲料和八方电镀,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和经营情况,以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区住建局负责人就消防验收、竣工验收、竣工备案以及技改和项目报建等事宜,与企业进行了沟通说明。


 

侯亭亭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5月13日,副区长侯亭亭到关沮镇关沮村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侯亭亭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情况,询问了贫困户享受政策及就业等情况。

侯亭亭要求,要拓展思路壮大村集体经济,优先安排贫困户就业,如期完成脱贫各项任务;要抓好常态化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重点场所巡查,做好离汉来沙人员检测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

 

李峰调研联系企业及扶贫点、检查长湖防汛备汛工作

5月12日,副区长李峰到立新街道长湖防汛防守责任段面检查备汛工作情况,沿长湖库堤查看了立新责任段面工程情况,详细询问了物资器材储备、组织机构调整、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劳力和突击队员的组织及汛前演练。

当天,李峰还走访了五环容器、五岳彩印、展翔饲料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提升产品质量,积极拓展销售渠道,积极化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随后,李峰到扶贫联系点皇屯村与村“两委”座谈,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邹应斌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5月11日,区法院院长邹应斌到湖北九鸟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锣场镇向湖村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现状及“秀美向湖”建设情况。

在湖北九鸟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范围、复工复产情况、工人防疫安全和企业面临的问题。随后,来到锣场镇向湖村,了解“秀美向湖”建设情况。

他表示,区法院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畅通企业诉求渠道,依法保障企业利益。他要求,向湖村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重新梳理贫困户、脱贫户收入状况和需求,做到因人因户施策,防止“因疫返贫”。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