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观音垱镇、锣场镇、立新街道、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5-11
张航调研脱贫攻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

5月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到观音垱镇铁剅村、泗场村调研脱贫攻坚及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在铁剅村,张航详细了解了本周扶贫工作内容,听取了村主要负责人汇报。随后,前往泗场村对村新型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进行调研。

张航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同时要结合村情实际,抓好龙虾养殖等特色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力促精准脱贫;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现有资源,合理利用特色优势,统筹抓好项目筹划,切实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


何斌调研指导精准扶贫相关工作

5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斌到观音垱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相关工作。

何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并就观音垱村贫困户的异地医疗费用报销问题进行了协商解决。

何斌要求,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持续开展书记遍访贫困户、脱贫攻坚大普查行动,确保扶贫政策落实、落地;要加大跟踪监测力度,关心关爱贫困户的生产生活,降低返贫风险。


刘俊平走访服务企业、督办交通重点建设项目

5月9日,副区长刘俊平到锣场镇走访服务企业,先后到新力大风车、强达化学和源利布业等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随后现场督办了318国道改扩建工程和荆东服务区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刘俊平要求,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助推企业发展提供保障。要加强各部门的协调协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工程建设监管,打造质量好、服务佳、设施全的服务区。


邹应斌督办立新街道反诈禁毒工作

5月8日下午,区法院院长邹应斌到立新街道督办“反诈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立新街道“反诈禁毒”形势和街道“反诈禁毒”专项整治行动“七个一”集中宣传落实情况。随后,邹应斌到东岳社区楚天都市朗园查看了宣传工作落实情况,对居民“反诈禁毒”知晓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邹应斌要求,要加大“反诈禁毒”专项整治行动“七个一”集中宣传力度,加大对打击犯罪的宣传力度,加大对在外人员的管控力度,从源头上做好预防工作。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