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长湖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区水利和湖泊局 |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7日上午,我区召开长湖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长湖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周开勤,区领导李先刚、李峰参加。   



会上宣读了指挥部领导成员分工文件,分别听取了区长湖防办、沿湖关沮镇、锣场镇、观音垱镇和立新街道关于长湖备汛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通报了今年汛期气候趋势预测情况,区人武部对民兵抢险调度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开勤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到位,时刻紧绷忧患之弦,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不动摇;要把防汛预案修编和人员、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到位;要开展徒步大检查,尽快熟悉各自防守阵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层层夯实防汛主体责任,强化值班值守,严肃防汛纪律,奋力夺取今年长湖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前,参会人员一行现场查看了长湖堤防新阳段面及防汛物资储备仓库新阳储存点。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