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锣场镇、立新街道、解放街道、中山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5-08
陈雪松到锣场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5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雪松到锣场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陈雪松先后走访了荆州市宇中粮食机械有限公司和湖北金德源电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产品种类、生产销售及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锣场镇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陈雪松强调,要加强宣传力度,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协助企业做好各项惠企政策申报工作;要提高服务质量,主动协调有关职能部门为企业防疫、招聘、生产、融资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要守住安全底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抓好安全生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稳定环境。  



张航调研指导社区阵地建设

5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一行调研指导社区阵地建设工作。

张航一行先后来到立新街道张沟村、徐桥村、张居正社区、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中山街道文化宫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用房的面积、装修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新建党群服务中心最新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

张航强调,社区办公用房是社区开展工作、为居民服务的重要场所,要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同时要加快装修进度,确保社区办公用房能够如期投入使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