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崔永辉督办我区建筑业复工及节日安全生产
荆州新闻网、关沮镇、胜利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5-07

   


5月1日,市长崔永辉来到我区荆州之星、吾悦城市广场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及施工进展,询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各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崔永辉指出,项目安全、质量、进度三者缺一不可,各施工单位要保持高度责任心,在确保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保障进度。监管部门与责任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要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推进城市提档升级,营造良好宜业宜居宜游环境。



督办中,崔永辉还前往荆州海洋世界,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景区实时游客数量,了解节日期间景区安全管理情况。他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虽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旅游景区属人流密集型公共场所,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细化特殊时期游客接待安全举措,合理控制游客规模,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维护平安祥和的荆州旅游环境。

副市长黄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区长黄勇参加督办。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