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纪委监委召开 “百日三清”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区纪委监委机关 | 发布时间:2020-05-07

5月4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百日三清”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明确,即日起,整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力量,集中一百天时间,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百日三清”专项行动。重点开展“三清”,即清除作风弊病,清仓线索存量,清零逾期积案;推动“三掘进”,即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向纵深掘进,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和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向纵深掘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向纵深掘进;实现“三提升”,即干部作风大提升,业务能力大提升,案件质效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百日三清”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找准“百日三清”专项行动的切入点、主攻点和落脚点;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增强“百日三清”专项行动的聚合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专项行动以实战实训的方式开展,要克服畏难情绪,纠正消极应付心理,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做到思想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

部分纪检监察室(组)和镇(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就落实专项行动部署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