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市领导到我区检查调研工作
区人大办、区卫健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关沮镇、锣场镇 | 发布时间:2020-04-30
彭忠林到我区走访调研企业

4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忠林一行到关沮镇、锣场镇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参加。

彭忠林一行来到赛瑞能源、智翔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应用、销售、融资需求等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彭忠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

彭忠林强调,要化危为机,认真研判当前经济社会形势,找准方向,在疫情“大考”中迅速成长;要加强沟通,多方协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细化服务,政府部门要在资金、要素等各个方面对企业给予支持,保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孙玉秋检查督办爱国卫生运动“十大行动”

4月27日,副市长孙玉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生农贸市场、永红等社区、红门路车站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

孙玉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农贸市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日常监管,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群众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要持续开展监测预警,及时收集、整理、发布农产品供求信息,确保“菜篮子”价格稳定、供应充足;要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引导和协调沟通,科学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构筑群防群治的防控格局。


文艺检查我区长湖备汛工作

4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文艺检查我区长湖备汛工作,区政协负责人参加。

文艺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建的长湖三支渠闸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长湖湖堤加固工程进展及在建明口工程复堤情况,对我区备汛工作给予了肯定。

文艺强调,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做实做细防汛备汛工作,夯实防洪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查漏补缺,做好抢险技术支撑,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水利和湖泊局、锣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