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菜市场周边专项整治暨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区城管执法局、区城管办 |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菜市场周边专项整治暨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副区长刘俊平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城管委工作会议精神,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辖区内菜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执法力量下沉人员分布、定岗、定责、定考核制度和城管工作开展情况,区商务局就菜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区城管执法局就下一步城管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治标和治本相结合,加强城管业务培训,强化组织保障,做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制定科学、可操作性的管理考核办法;重点工作和长效机制相结合,做好占道经营整治、环卫考核、门前三包、拆控违、菜市场周边和重点区域考核等全年重点工作,构建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区政府办、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各街道相关负责人,6个城区城管中队长,辖区城管办主任参加





会前,刘俊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金龙路菜市场、绿化村菜市场、航空路菜市场、蛇入山菜市场环境卫生和管理状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和督办。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