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商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区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开勤带队视察我区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副主任王启武、胡友成、许明峰、钟勇,副区长石为,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先后来到温德姆、安良百货、透透商贸、天禧酒店、大润发和蛇入山菜市场,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因疫情造成的影响,企业人员到岗、生产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市、区各级复工复产的扶持政策。



周开勤对我区推动商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区商务局、各镇、街道继续跟踪了解企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大对企业支持和指导力度,要在刺激消费上下功夫、想对策,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