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6日,区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区领导刘辉萍、黄勇、张青松、李先刚、袁来军、刘俊平、瞿俊森、李峰、许钟想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分别汇报了财政收入及税收受疫情影响情况、应对举措和意见建议。与会财经委员依次发言,对做好下阶段财经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刘辉萍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积极应对,成立专门研究经济发展的专班,加强政策研究、统筹调度。要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处理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保持“战时”状态,全力做好人员复岗、企业达效达产工作;处理好“开辟财源”与“搞活企业”的关系,千方百计培植财源,多措并举激活消费,全力以赴争资金争项目;处理好政府过“紧日子”“苦日子”和老百姓过“好日子”“甜日子”的关系,压减部门预算一般支出和项目支出,积极盘活存量,强化资金整合,加大对民生领域的投入力度。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