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要求:岑河镇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岑河镇 | 发布时间:2020-04-15

4月13日岑河镇召开项目建设年动员会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六项攻坚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区政协副主席朱东参加。



会上,宣读了《岑河镇“投身两主场 锤炼双一流”项目建设年工作方案》和《岑河镇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六项攻坚行动方案》,岑河镇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18个重大项目的建设进程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六项攻坚工作方案。

严若文要求,充满信心,搞好经济项目建设;要下定决心,解决项目难题;要上下同心,担起加快发展的历史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政府主体、部门配合、指挥部协调的工作机制。

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城投公司、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和湖泊局相关负责人,岑河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