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项目推进会
区城投公司、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4-09

49日上午,我区召开项目推进会。区领导黄勇、李先刚、王婷、刘俊平、原张伟参加。

会上,区城投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红门北路、关沮路(东西段)、岳中路、河滨路、白水还建房、沙棉沙印限价房等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针对具体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区长黄勇强调,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提前做好项目手续审批和前期工作,及时汇报工作情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协作沟通,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保障项目资金充足,早日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区政府办、区城投公司、区城改中心、立新街道、朝阳街道、关沮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