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黄勇到关沮镇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区融媒体中心、区重点项目办、区城投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下午,区长黄勇带队到关沮镇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启武,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参加。



黄勇一行实地来到市一医和市疾控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与区城投公司、关沮镇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随后前往关沮小学扩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交通区位、周边环境,并与有关负责人就学校操场及大门通道进行了分析讨论。



黄勇要求,要尽快完成田湖路设计,早日开工建设,切实做好医院和疾控中心污水管网连接工作;要组建专班,由镇班子成员带头驻点工作,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先急后缓的原则,抓紧一期拆迁工作,做好私家墙、鱼塘、树木等拆除工作,为推进整体项目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