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
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区领导刘辉萍、黄勇、张青松、李先刚、刘俊平、石为、侯亭亭、许钟想参加。



会上,各分指挥长就集中隔离点现状、交通运行情况、第三产业复工复产情况、发热人员排查和卫生监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刘辉萍强调,要认真吃透中省市会议精神,结合沙市实际情况精准防控,不等不靠,担当作为,有力有序推进服务业复工复产;要严格按上级文件要求迅速落实工作,相关部门对已过隔离期的省外刑满释放人员要采取“点对点”方式送回原籍地;要调整优化指挥部组织架构,强化专班力量,提高指挥部运转效率,在复工复市的基础上做到达产达效,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黄勇要求,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防控,加强境外人员管控,鼓励社区、居民群众举报境外返沙人员,加强复阳人员、发热人员管理和无症状感染人员筛查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扩大服务行业和公共场所恢复经营开放范围,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