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黄勇到锣场镇调研河湖长制、征地拆迁、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
区融媒体中心、锣场镇 |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上午,区长黄勇带队到锣场镇调研河湖长制、锣场物流园项目征地拆迁、沙市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建设等情况。副区长刘俊平、石为参加。



黄勇一行沿长湖库堤进行巡湖,实地查看了花兰墩闸、五支渠闸、三支渠闸及长湖防汛砂石料仓,详细了解了植树造林、防汛备汛等工作情况。随后,来到锣场物流园、沙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了项目征地拆迁、污水管网建设、渠道排水等情况。



座谈会上,锣场镇负责人汇报了各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勇要求,要全面摸排园区污水管网情况,科学进行管网规划设计,提高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确保园区雨污分流,园区企业排污规范;要加快物流园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分解园区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加强长湖湿地保护区的建设,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巩固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成效。 

当天,黄勇还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

区政府办、区水利和湖泊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锣场镇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