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区领导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区司法局、区政协办、观音垱镇、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3-31
郑林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3月30日,区政协主席郑林到立新街道、锣场镇、观音垱镇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郑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豉湖渠目前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豉湖渠(沙市段)河道水质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对豉湖渠沿线倒塌树木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林要求,要履职尽责,主动了解掌握河道水质情况,扎实做好污染治理;要加强管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于乱排乱放等问题要依法整改到位;要积极宣传,做好日常巡河工作,形成长效保护机制。



贺光森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3月3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贺光森到委员企业调研有关复工复产情况。



贺光森先后来到荆州市承霖物流有限公司、湖北欣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衡德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委员企业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贺光森要求,企业在特殊时期一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企业要担当起防疫主体责任,对防疫工作一定要抓紧、抓实、绝不能掉以轻心。同时表示将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助企业“打通痛点、接通断点”,一起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马挟超调研党建及疫情防控工作


3月30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局长马挟超调研朝阳街道党建及疫情防控工作。

马挟超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党组织履职情况、老旧小区改造、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柳林洲生态公园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玉和坪社区党建、疫情防控、长江大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马挟超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到阵地规范化、服务优质化、工作特色化;要充分认识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提升。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