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
区招商服务中心、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上午,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全区招商干部收听收看全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副区长袁来军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国际商务环境评估与投资促进协会会长黄静从建链、强链、补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产业招商的方法,并以具体的案例为切入点,详细解剖项目落地全流程,分析招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让与会学员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将持续3天,邀请了经济学专家、招商实战领域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产业链招商方法探讨、产业招商的实践和体会、荆州市工业发展及化工相关知识、疫情下如何开展招商引资、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外商投资法》相关知识、招商谈判技巧等专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区找准招商工作方向、提升招商业务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