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柳林洲绿化方案评审会
区城投公司、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9

3月27日,我区召开柳林洲绿化方案评审会。区领导刘辉萍、黄勇、李先刚、严若文、刘俊平参加。



会上,区城投公司汇报了柳林洲生态修复工程项目进行情况,设计单位对柳林洲绿化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解说,参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刘辉萍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强实地勘探,掌握规划区域现状实情,科学制定景观设计方案;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后续管理,持续巩固长江岸线整治成果,为市民呈现一个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沿江风光。



区长黄勇强调,要因地制宜做好绿植选用和搭配,形成景观林带,给市民更好的游园体验;要优化设计方案,合理调度水利工程设施,增加园区水体交换能力。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