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区委统战部、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9

3月27日,我区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刘辉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副区长石为参加。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观音垱镇、胜利街道先后进行了述职,严若文总结了我区2019年统战工作,部署安排了2020年工作。



刘辉萍强调,要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加强思想自觉,将统战工作成效凝聚成转型重振的磅礴力量;要以更大的作为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主动引领,画出统战工作同心圆,主动融入,争做转型重振主力军,积极作为,筑牢和谐稳定防火墙;要以更实的作风推动统战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加强党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追究,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