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我区召开援企稳岗企业家座谈会
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援企稳岗企业家座谈会。区领导刘辉萍、黄勇、郑林、周开勤、李先刚、严若文、袁来军、石为、瞿俊森参加。

会上,区财政局负责人解读了省、市、区政府疫情期间对企优惠政策,与会17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现状、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政府援企稳岗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地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解答。

区委书记刘辉萍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大企业在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复工复产等方面积极做法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这段时间以来,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疫情防控和转型重振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成果。下一步,要理性看待,疫情短期对经济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和影响,但长期看,沙市经济形式呈向好向上发展态势。要增强信心,近期我区防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我区积极出台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全力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平稳健康发展。要加油干,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争分夺秒推动复工复产,化危为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真抓实干,各地各部门要以更务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更强力的保障,落实好各项援企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有序高效复工复产。

区长黄勇要求,要吃透政策,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把政策吃透,更好地进行政策福利申报;要落实政策,将现有政策一一进行落实,真正惠及企业;要主动服务,职能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银行要落实减费降息等金融政策;要加快兑现,将各项政策、服务尽快兑现落实,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沙市区工业企业、商贸企业、农业产业化和农村专业合作社等17家企业代表,相关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