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市区领导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区委组织部、区市场监管局、区水利和湖泊局、观音垱镇 |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上午,副市长、长湖市级湖长邓应军带队调研我区长湖退垸还湖工作。副区长瞿俊森,区水利和湖泊局、区教育局、观音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邓应军听取了区长湖退垸还湖的工作汇报,询问了马志湖退垸还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3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化港河区级河长张航到化港河(沙市段)开展巡查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岑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张航重点检查了化港河(沙市段)河道水质及周边环境卫生等,认真听取了岑河镇关于防疫、水环境保护等工作汇报。

3月26日上午,副区长、南北渠(沙市段)河长瞿俊森带队对南北渠进行全线巡查,听取了南北渠河湖长制进展情况,对南北渠落实河湖长制责任、南北渠示范创建工作作出部署。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