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张青松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观音垱镇、岑河镇 | 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3日,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副区长瞿俊森参加。



张青松来到观音垱镇金鸡、朱场、泗场等村,实地查看了植树造林、农村道路建设、沟渠治理等工作情况,了解当前工作重点和存在的困难。



随后,来岑河镇沙口村、木垸村、定向村、桂花村和陈龙村,详细了解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并就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青松强调,观音垱镇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找准自身定位,打造亮点特色,分类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要推进村庄绿化、美化、亮化,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岑河镇申报项目要紧扣基础设施建设、农村道路建设等紧贴民生的工程项目,充分考虑项目的可行性,努力改善农民生活环境、出行条件,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交通运输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乡村振兴办、观音垱镇、岑河镇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