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沙市要闻
【脱贫攻坚进行时·动态篇】市工商联到帮扶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区扶贫办 |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18日,荆州市解封后的第一天,市工商到帮扶村观音垱镇三洲村开展帮扶工作。

 

在三洲村,工作组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有关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务工就业岗位落实和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三洲村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并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精准帮扶防止因疫返贫致贫活动要求,做到“三个确保“,组织帮扶干部到村开展集中帮扶,帮助贫困户树立信心,解决产业发展和外出务工难题。

 

工作组还实地察看了村环境整治、产业项目和致富带头人产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行李包等慰问物资,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外出务工。


打印| 关闭
0